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社会事业学院举办学生活动两则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567

社会事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倾情助力话剧盛宴

为提升学生志愿服务水平,传递青年力量。6月30日下午反腐话剧《魂毒》在新乡市平原艺术中心上演社会事业学院社会工作协会志愿服务队联合新乡市第二中学教师为话剧演出提供志愿服务。

反腐话剧《魂毒》,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配合当前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自觉性而创作的一部反腐戏。话剧青年志愿者维护现场秩序,指引观众有序退场,讲明现场注意事项,尽力满足现场观众需求。话剧结束后,观众纷纷称赞青年志愿者的服务态度,并对服务质量表示肯定志愿者的一个手势,一个微笑,向人们展示青年学子工作态度和志愿精神。

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彰显出社会工作协会助人自助的核心理念,通过对外服务的方式,提高了学院学子的志愿服务水平,发扬了青年学子的志愿精神升学院社会影响力贡献绵薄之力

社会事业学院 马金莹

社会事业学院走进泌阳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高招咨询宣讲活动

6月27日,社会事业学院高考招生咨询宣讲团在泌阳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高招咨询宣讲活动。学院相关负责人,泌阳一高校领导、毕业班班主任,考生及家长等300多人参加了现场咨询宣讲。

宣讲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作振首先向广大考生和家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专业特色及2018年招生计划等。薛君博士结合学校宣讲材料和有关数据,针对考生和家长重点关注的“招生政策”“专业选择”“志愿填报技巧”等共性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宣讲咨询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互动效果良好。

据我校招办公布的“2017年本科生源前100名中学”数据显示,泌阳一高被我校录取考生人数排名第三,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本次活动得到了高中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受到了广大考生及家长的热切关注和一致好评。

(社会事业学院 潘鑫 韩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