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外国语学院2016级召开学期总结大会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07-08    浏览次数:563

7月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6级本科生于新554楼召开年级大会2016级全体学生到场,辅导员老师安璐、刘欢出席此次大会

此次年级大会紧紧围绕“考风考纪”、“学校资助政策”、“安全教育”、“专业学习”和暑期规划”五大方面展开。会议伊始,刘欢老师着重强调了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教育同学们遵守考纪,切勿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紧接着刘老师强调了假期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勉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进行自我充电,不断学习最后,刘老师深情寄语同学们珍惜求学岁月,展现青春风采。随后安璐老师发言,详细给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资助政策,教育学生如有经济困难,一定要选择正规合法的途径,国家和学校有完善的资助体系,大家要了解清楚,解决自己的实际问题。同时,学生要有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把自己在学校得到的奖助,及时汇报给家长。最后,安老师总结了本次会议内容,并鼓舞同学们结合成长旅途得与失,总结经验,在未来拥抱更好的自己。大会在全体学生热烈友好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使与会同学进一步明确严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增强同学们的暑期安全意识,激励同学们利用好暑期时间进行充电学习,为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暑假提供了有力保障。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