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巡视整改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08-20    浏览次数:723

819日上午,我校学工系统巡视整改专项工作会议在平原楼201会议室召开。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学生处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宏伟先后传达了学校关于中央巡视组巡视河南整改任务落实工作、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巡视整改专项工作安排部署等会议精神,重点领学了校党委书记赵国祥传达的省委统战部全省部分高校宗教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精神,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宗教政策法规以及“正确认识妥善应对中美经贸摩擦”等相关内容。

王宏伟强调,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对学工系统工作水平和战斗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验。王宏伟要求全体政工干部认真领会落实学校有关会议精神,主动对标看齐中央要求,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提升依法依规处理宗教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打造一支维护学校意识形态安全的过硬队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守好“最后一公里”,确保相关工作落到实处、整改到位,尽职尽责巩固学校意识形态主阵地。

(学生处 张 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