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关于举行新学期升国旗活动及报送学生报到情况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08-31    浏览次数:2244

各学院:

一、升旗活动安排

学校定于2018年93日(周一)早晨在勤政楼前国旗广场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升旗时间

早上7:00(6:40学生集合完毕)。

(二)参加人员

校领导及全体政工干部,请以上老师在广场西侧、面朝东列队;学院学生代表,请学生代表站在广场南侧、面朝北列队。

(三)具体要求

1.请以上老师和学生代表按通知提示准时参加升旗仪式。

2.在举行升国旗仪式过程中,国旗广场附近行人要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二、报送新学期学生报到情况的要求

(一)应密切关注本院学生安全返校情况,请学生返校人数和未返校学生名单未返校原因、返校时间等按要求填写学生返校情况统计表,并将电子材料2018年93日上午10点之前通过OA纸质材料加盖学院公章,报送至学生管理科。(附件1)

(二)做好未返校学生的联络和督促工作,如无特殊原因,督促其尽快返校;并于2018年95日上午10点之前将仍不能返校学生情况报送至学生管理科,如无特殊原因,仍未返校的,可以根据相关纪律要求进行适当的纪律处分。(附件2)

(三)92日晚各学院做好本院学生查寝、排查等工作,93日上午7点30分,全体政工干部到学生上课班级督查学生上课情况。

附件1:河南师范大学2018年9月3日学生返校情况统计表.xls

附件2:河南师范大学2018年9月5日学生返校情况统计表.xls

党委学工部 学生处

2018年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