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我校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638

金秋时节清风爽,迎来开学钟声扬。9月3日,我校新学期升国旗仪式在国旗广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岳杰勇出席升旗仪式,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法学院学生、未来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宏伟主持。

7时整,朝阳正好,微风拂面,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踏着整齐的步伐从勤政楼东侧走出,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来到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振臂一挥,五星红旗在阳光映照下迎风飘扬,既象征着祖国不断繁荣昌盛,也昭示着河南师范大学的发展前景蒸蒸日上。

心怀国家勇担当,书写师大新篇章。历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坚持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培养学生热爱祖国、艰苦奋斗的精神,引导学生以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念努力的拼搏,勇担时代使命,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我,助力师大辉煌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不息,砥砺前行!

升旗仪式结束后,各部门负责人陪同校党政领导到各学院听取教师上课和学生听课情况,鼓励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共同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全体政工干部也深入到教室检查、落实学生的报到情况和上课状态。

  

(党委学工部 学生处 张 迪 郝玲月/文 司 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