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关于举办“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 刘改月爱心支教先进事迹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次数:819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落实教育部关于师风师德建设的部署,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特邀请我校校友、最美顶岗实习生刘改月返校做报告,传播“刘改月爱心支教志愿服务团”的无私奉献精神,营造尊师重教、立德树人的良好氛围。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时间地点

2018年9月9日9:00物理北楼三楼报告厅

二、主办单位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三、承办单位

文学院

、参加人员

教师代表、在学生代表

、有关要求

1、请参加“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刘改月爱心支教先进事迹报告会的全体人员于上午8:40前入场完毕,座次安排详见附件。

2、请注意维持会场秩序,通讯工具调至静音状态,并保持会场卫生。

附件:座次安排.xlsx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18年9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