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关于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5418

各有关单位:


我校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定于910日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8910日(星期一)上午8:00

二、地点:西校区塑胶田径场

三、参加人员:

全体校领导、迎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院长(书记)、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新生辅导员,2018级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四、有关提示:

1、全体校领导、迎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院长(书记)、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在主席台就座;新生辅导员随新生方阵就座在本院队列前方;

2、各学院新生座次、列数及入场、退场安排见附件;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学生有序入场、退场(自带凳子),上午7:30入场完毕。

3、主席台就坐人员请着浅色短袖衬衣,不系领带;

4、各学院方阵前打本学院院旗,学生要求统一佩戴校徽,研究生随本院本科生队列就坐;

5、请各学院指定专人到现场签到;

6、典礼期间,请关闭通讯工具或设置为静音状态。

五、会议联系人:张坤3326206

   场地划分联系人:郭委3329373


         附件:2018年开学典礼场地划分示意图.xls


河南师范大学

2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