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我校在河南省第二届“大美学工”评选活动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819

      近日,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表彰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届“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 优秀学生工作品牌和优秀学生工作者的决定》(教学〔2018745号),我校荣获“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党委学工部 学生处处长王宏伟获“十佳优秀学生工作者”称号。

      3月至8月,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范,促进人才培养,激发释放高校学生工作活力,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届“大美学工”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学〔2018171号)。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严格按照评选实施细则,组成评审专家组评审,评选活动经过宣传发动、高校申报、组织评审、宣传表彰四个阶段,最终评选出结果。

      长期以来,我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生为本,秉承“出精品,树品牌,育英才”的工作理念,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我校校风、学风优良,育人氛围浓厚。据悉,在两届“大美学工”评选活动中,我校积极参与,不断探索学生工作新规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连续两次获得佳绩,展现出了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凝心聚力,勤奋工作,乐于奉献的精神及克难奋进的决心,对我校今后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夯实了基础。

(学生处 张 迪  郝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