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常州大学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参观考察社会事业学院社会工作实验室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1411

9月19日,常州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社会工作学科负责人莅临社会事业学院,参观考察院社会工作实验室建设、使用情况,并就社会工作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在院大会议室进行。

常州大学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展云、社会工作系主任翟进、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负责人徐高明,社会事业学院党委书记魏雷东、院长高中建、副院长张晨寒、陈妍娇,以及两个学院的专家教师出席座谈会。

会上,高中建、展云分别对两个学院的学科设置、师资力量、科研平台、学院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简要介绍。翟进表示,他们学院刚刚获批社会工作实验室建设项目,想具体了解我院实验室的规划、建设及使用等方面情况。魏雷东就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在魏雷东带领下,展云一行来到院社会工作实验室,实地考察了解实验室硬件设施配备及软件系统平台建设情况。

(社会事业学院 连亚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