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品书中墨韵,悟前行之路——外国语学院Avid Reading读书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09-25    浏览次数:556

提升我院学生文化素养,在读书中感受文字和思想魅力9月21日晚我院在报告厅开展第四届Avid reading读书会启动仪,院团委书记唐新,2018级辅导员张良及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在唐新老师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她指出,读书要注重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强调反思式阅读和坚持阅读的重要性。读书会作为外院特色品牌活动,以“品书中墨韵,悟前行之路”为主题,通过“同一本书”读书感悟、我为名著写简介阅读有你我”读书分享会“读给你听”晚安电台等多种形式激发同学们读书兴趣,并以班级为单位,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动活动的进行。

Avid Reading读书会开展至今,不断提升着大学生精神境界,塑造自身良好道德修养,营造师大浓厚文化底蕴。希望广大青年可以在此活动中培养阅读习惯,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一个有知识、有涵养的师大人。

(外国语学院 石菲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