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校领导深入国旗护卫队进行调研指导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636

10月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陈广文,副校长李学志深入我校国旗护卫队进行调研指导。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参与此次调研

陈广文发表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新学期国旗护卫队队员们的辛苦付出,对他们历次参与学校重要活动并出色地完成升旗任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三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希望新一届国旗护卫队队员们不怕吃苦、全力以赴,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圆满地完成每一次升旗任务。二是自强不息,追求卓越。希望国旗护卫队每一位成员在今后的学习和训练中,自律自强、全面发展,协调好日常训练和专业学习时间,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三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希望大家秉承“一年国护路,一生国护情”的信念,传承和发扬国旗班历年来沉淀下来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成为堪当时代使命的有为青年。

国旗飞扬青春梦,青春无悔壮国威。我校国旗护卫队建队25年以来,专注于打造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队伍,以创新性的教育方式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培养新时代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此次调研指导体现了学校对国旗护卫队建设的关心和重视,进一步激励了我校国旗护卫队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训练中去,树立远大志向,勇担时代使命,为我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处 迪 郝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