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我校辅导员王芳荣获第五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1043

近日,由河南省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度暨第五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王芳在来自全省各高校109名优秀辅导员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第五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称

据悉,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迄今已举办5届,是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业绩评比影响最大的活动之一。本届评比经过第一轮材料初审、第二轮面试答辩和集中评议等环节,共有10名辅导员获评“第五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开展全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辅导员精品项目评选、辅导员专题讲座培训交流会等活动,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更新观念,创新方式,完善机制,有效提高了辅导员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此次获奖是对我校辅导员在学生思想引领、学业指导、教育创新、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充分肯定,展现了我校辅导员队伍的整体水平和素养,进一步激励辅导员秉承以生为本、立德树人的教育和工作理念勇担责任、守正创新,助力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生处 张 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