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我校在河南省第二届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1042

近日,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表彰第二届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决定》(教学〔2018〕932号),我校申报的“疆心比心·情系师大——河南师范大学民族团结特色活动”、“诚于书香 信于人生——河南师范大学诚信书柜教育活动”两个特色项目分别荣获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和二等奖。

此次评选活动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届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活动的通知》(教学﹝2018﹞222号)要求,经各高校认真遴选推荐、专家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25个一等奖项目、34个二等奖项目、42个三等奖项目,我校申报的两个项目均获佳绩。

历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教育思想,秉承“出精品,树品牌,育英才”工作理念,积极探索新时代校园文化建设新规律,不断拓展思路、丰富载体、创新形式,效果显著,取得了一系列可喜成绩。本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再创佳绩,是对我校长期以来精心培育、用心建设育人品牌的充分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继续以人才培养为宗旨,以师大精神为底色,以文化家园为理想,深入开展校园文化建设,着力为师大学子成长成才营造好环境,创造好生态,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

(学生处 张 迪 郝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