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关于开展河南师范大学优秀班主任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2951

    各学院:

为加强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高班主任工作水平,培养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班主任队伍,促进班主任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根据《河南师范大学班主任工作条例》(校学字【2016】4号)《河南师范大学班主任工作考核办法》(校学字【2016】5号),结合工作实际,现将河南师范大学优秀班主任评选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和条件

    1、职时间2(含2年)以上的现任班主任,且2年来在学校班主任考核中至少一次为“优秀”并没出现“不合格”现象。

    2、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具有较高的思想理论和政策水平,政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坚决维护党和国家的利益。

    3、热爱班主任工作,切实履行班主任工作职责,了解和掌握学生基本情况、思想状况、学习及生活动态,关心学生成长成才。

二、评选名额

    根据学校历年班主任总人数,评选出50名优秀班主任,各学院具体分配名额见附件2。

三、评选步骤

    1、个人申报。拟参评的班主任提交个人工作总结(2000字左右),主要对个人政治思想表现、业务能力、工作态度、工作成绩、科研及履行职责情况等进行全面认真的总结。并在此基础上填写《河南师范大学优秀班主任评选申报表》(见附件1)。

    2、学院推荐。相关学院审核班主任个人工作总结及《河南师范大学优秀班主任评选申报表》,并择优推荐参加学校评选。

    3、综合考核。校优秀班主任评审小组依据参评班主任平时工作表现、工作状态、工作业绩综合评审,量化打分。

、工作要求

1、优秀班主任评选是我校班主任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评选工作,对照评选条件,认真做好学院初评和推荐工作。

2、党委学工部将对评选出的优秀班主任事迹进行广泛宣传,以发挥更大的典型示范作用,推动我校班主任科学化、制度化进程。

六、有关说明

1、被推荐参评班主任个人工作总结、《河南师范大学优秀班主任评选申报表》,经副书记签字并加盖学院党委公章后1115日下午18:00前学生处思想教育科(平原楼211,电子版发送至xscsjk2014@126.com

2、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及电话:张    3326208

  附件1:《河南师范大学优秀班主任评选申报表》.doc

  附件2:各学院优秀班主任名额分配情况.docx

党委学工部  学生处

201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