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外国语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326

为凝聚学院班主任团队力量,积极引领学生成长成才, 11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班主任工作推进会在外语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康海军、院党委副书记曹崇、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院党委副书记曹崇就学院班主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汇报,剖析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意见。接下来,陈晓静、刘淙淙等11位班主任依次结合PPT进行工作汇报,他们围绕服务学生,关注学生,助力学生成才等方面展开汇报,并聚焦明确自身角色定位,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风建设、心理疏导、职业规划等方面的引领作用。最后,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康海军进行点评,康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班主任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并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的工作任务他指出班主任要坚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优化工作方法,注重工作总结,用激情与热情、真心和暖心增强班主任与大学生的工作粘性,着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努力为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班主任交流先进经验,明确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与目标,而且更有利于班主任查找工作疏漏,提高工作效率,精准工作定位,凝心聚力促进工作落实,为学院进一步开展班主任工作注入持久活力。

外国语学院 付长华 孙毛毛/文 杨钧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