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新乡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王高峰来我校宣讲新乡市情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545

11月15日上午,应中共新乡市委宣传部安排,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王高峰在我校新五五四102党课教室做了一场题为《这里是你的新乡》市情报告。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段红伟,办公室副主任李建华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百余名骨干教师、优秀学生代表与会聆听学习。

会上,王高峰回忆了自己的大学生活,结合生活经历嘱咐同学们要认清大学、认清危机、认清自我、认真读书,以学习为立足点和落脚点,练就过硬的专业技能本领,为步入社会做好准备。他围绕“豫北气象”、“新乡风骨”、“新乡发展”三个方面介绍了新乡的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指出新乡北依太行,南临黄河,山河拱卫,风景秀美,历史悠久,是中原城市群核心发展区城市。此外,他还引用精忠报国岳飞和人民公仆郑永和的先进事迹,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热爱祖国、建设祖国,为发展新乡、建设新乡做出贡献。

最后,段红伟总结发言。他指出,河南师范大学的发展离不开新乡市政府及各职能部门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广大师生能够通过本次宣讲会,深入学习新乡市的历史渊源、地理地貌、风土人情等内容,能够真正做到了解新乡市情、热爱新乡故土。

王主任深入浅出的讲解新乡市情,内容丰富,构思新颖,同时引经据典,立意深远,广大师生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严于律己、力争上游,为推动新乡发展、建设美丽新乡贡献力量。

(商学院 曹宇琪 张恬萌/温佳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