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宿舍装扮活动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11-17    浏览次数:457

进一步美化我院学生的生活环境,营造良好宿舍文化氛围。化学化工学院于10月开展宿舍装扮活动2018级51个新生宿舍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宿舍装扮活动动员、学生对宿舍进行装扮和最终评比三个阶段。在宿舍装扮活动动员会后,同学们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动手能力,精心布置宿舍。11月中旬,院学生会自律部对2018级51个宿舍进行评比最终,有12个宿舍突出重围,分别荣获此次宿舍装扮活动的一、二、三等奖。宿舍装修风格迥异,多彩的气球、温馨的贴纸、励志的文字、整齐的物品摆放等使和谐的氛围在同学们的宿舍中展现的淋漓尽致,表达出宿舍文化的不同理念。“在接到通知后,我们就开始构思,准备材料、贴壁纸,忙得不亦乐乎。宿舍是我们生活学习的地方,和室友一起共同装扮我们的家,是很有意义的活动。”西寓八号楼406宿舍的赵怡然说

此次宿舍装扮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发挥创意的空间,不仅有利于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创新力和凝聚力而且充分展现了我院新生的风采,对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化学化工学院 刘茜璇 陈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