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社会事业学院组织学生骨干赴史来贺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4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使命担当。12月9日下午,社会事业学院组织学生骨干70余人赴新乡县七里营镇刘庄村史来贺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在场师生逐一参观了“光辉一生”、“宝贵精神”、“历史变迁”、“坚强基石”和“亲切关怀”五个展厅。“既要把群众带到富路上,又要把群众带到正路上”,这是史来贺同志对刘庄的承诺。几十年来,史来贺带领全村人民坚定不移走社会主义道路,勤政廉洁,一身正气,两袖清风,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为百姓鞠躬尽瘁,使刘庄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创造了惊人的奇迹。现场同学纷纷表示对“坚定信念,共同富裕;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无私奉献,一心为民;艰苦奋斗,勤俭创业”的史来贺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旨在通过实地教育使在场生牢记初心使命,有利于在场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同时为学院下一步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社会事业学院 韩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