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我校在全省高校“大美学工”和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中获佳绩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626

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届“大美学工”颁奖典礼与第二届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在河南大学举行。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出席典礼并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全省各高校相关校领导、学生处处长及学生工作者代表齐聚一堂。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臧振春,学生处负责人和各学院学生工作代表参加典礼。

此次活动我校斩获多项荣誉,获奖数量和层次均居全省第一名。在“大美学工”评选中,我校获评“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处长王宏伟获“十佳优秀学生工作者”称号。在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中,“疆心比心·情系师大——河南师范大学民族团结特色活动”“诚于书香 信于人生——河南师范大学诚信书柜教育活动”两个特色项目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李金川在讲话中指出,努力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推动新时代高校学生工作更加出彩,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内涵建设为基石,以品牌打造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打造具有中原特色的学生工作品牌。他强调,各高校要协力推动我省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此次活动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弘扬时代主旋律,引领校园新风尚。近年来,我校学生工作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教育思想,秉承“出精品,树品牌,育英才”的工作理念,深入推动学生工作品牌创建和培育,呈现出亮点纷呈、百花齐放的良好态势。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学工部、学生处将继续创新思路、强化责任、优化服务、踏实进取、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不断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努力。

(学生处  迪  郝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