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足球联赛完美收官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510

深入贯彻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锻炼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电子与电气工程学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并开展第一届足球联赛。经过为期两周的角逐,12月10日中午,决赛东区塑胶操场展开。

2016电子、电气班,2017级电子1班2018电气4支球队上演冠亚季军争夺赛决赛场上,几近零度的低温抵挡不住队员们的热情他们意气风发、激情澎湃。最终,2016电子班取得联赛冠军2017级电子1班获得亚军,2016电气在季军争夺赛中战胜2018电气班获得季军赛后,院学生会主席黄玥为各班级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至此,电子与电气工程学第一届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此次足球联赛的开展不仅增强了电子与电气工程学班级群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提高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为各、各班学生提供了交流平台。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马菲澳/文 牛典/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