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关于资助特殊困难学生往返车票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次数:2113

各学院:

为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脱贫等5个专项方案的通知》,我校本着以人为本,急学生之所需的原则对我校特殊困难学生进行全面的资助工作。经过摸底排查,我校现有孤儿、自身残疾、烈士子女120余名。为保证学生全身心地求学与无压力的生活,学校继续提供往返车票资助,现将工作做如下安排:

1.对所在学院调查到的孤儿、自身残疾、烈士子女,辅导员每学期至少进行一次深入谈话,关心其成长,了解其求学困难。

2.根据网上订购的车票单据作为资助车票金额的凭证。

3.全校2015-2017级学生信息即《河南师范大学特殊群体车票补助总表》已发副书记微信工作群,请调取本学院的学生信息,制成《学院特殊群体车票补助表》,如有变动如实修改,并增添2018级特殊困难学生信息,由学生本人亲自签名。

4.18日下午6点前将补充完整的《学院特殊群体车票补助表》,副书记签名盖章后交勤工助学指导科(平原楼217),电子稿发OA学生资助服务中心翟方处。

5.统计完成后由学生资助服务中心直接发至学生建行卡。

党委学工部

学生处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2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