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音乐舞蹈学院帕瓦罗蒂音乐艺术中心举行2019新春音乐会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9-01-08    浏览次数:710

1月7日晚,音乐舞蹈学院帕瓦罗蒂音乐艺术中心2019新春音乐会在音乐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出席音乐会。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音乐舞蹈学院负责人以及校内各单位近500名师生共同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会在河南师范大学帕瓦罗蒂音乐艺术中心管弦乐团演奏的《炎黄风情》三部曲中拉开序幕。由河南师范大学帕瓦罗蒂音乐艺术中心合唱和管弦乐团合奏的歌剧快乐的喧闹》表达了师生喜迎新年的欢乐,热情开放的谐歌Rataplan》、欢快明亮的新疆民歌《青春舞曲》、激情华丽的管弦乐《第二圆以及拉贡舞曲》曲目使观众陶醉在欢乐的晚会氛围中敦煌神鹿》运河瑶》合唱旋律深情优美,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晚会在《旗帜颂》的红色中圆满落幕。

整场音乐会热烈奔放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完美的音乐盛宴。本场音乐会体现河南师范大学帕瓦罗蒂音乐艺术中心合唱团和管弦乐团的雄厚实力,极大地唤起了现场观众对新年的无限憧憬彰显了师大音乐人凝心聚力,建功新时代的坚强意志

(音乐舞蹈学院 张旗/文 崔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