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教育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9-01-10    浏览次数:618

2019年1月8日,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田家炳教育书院812会议室召开,学院正式代表、列席代表近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康淑霞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宋晔院长作的2018年度工作报告。宋院长分别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对2018年学院各项工作做了总结梳理。2018年学院各方面工作均取得长足发展:教育博士专业学位点正式获批并开始招生;教育学和心理学分别获批河南省第九批省级重点学科;顺利通过教育学、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的合格评估、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河南省专业评估,组织学生参加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成绩斐然;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提升科学化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率。宋院长指出,学院发展还存在高层次人才和高级别科研成果缺乏的问题,今后将在人才引进、科研产出、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增强学院的内涵式发展。

党委书记李帅军指出,教代会是院务公开的重要载体,是广大教职工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也是学院领导听取教职工意见、与教职工进行民主协商、沟通信息的重要渠道。他强调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确立了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新的奋斗目标,这既是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心愿,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各位代表认清形势,解放思想,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紧紧围绕学校、学院新时期发展目标,充分认识到学院的发展和个人发展一致性,找准学院和个人一致性的契合点,精诚团结、群策群力,挥全体教职工的聪明才智,促进学院走上科学和谐发展之路学院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新的奋斗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对学院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教育学院 孙小文 王静/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