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李学志参加指导学生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9-01-23    浏览次数:780

120日下午,学生处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平原楼205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学生处党总支书记王宏伟主持。

会上,王宏伟代表处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反思总结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与改进措施。随后,党员领导干部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学志在认真听取各位同志的发言后指出,学生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前,精心学习了相关文件,在内部科室和相关学院广泛征求了意见,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主题突出,查找问题准确,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是一次很好的思想碰撞和工作交流,达到了预期目的;学生处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务实重干、勤奋敬业、分工协作、开拓创新,工作严谨细致,是一只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2018年,在辅导员队伍建设、阵地建设、品牌建设、学生管理、公寓管理、助学贷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获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对学生处2019年的工作,李学志要求,要牢记精育良才、教育报国初心,秉持出精品、树品牌、育英才理念,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中心工作,准确把握学生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多思考、多创新、稳中求进,增强工作前瞻性、主动性、针对性,发扬成绩,总结经验,着力抓好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学生党建、思想引领、日常管理、学生资助、校园文化等工作,整体规划,协同推进,形成育人合力,构建三全育人大学工工作格局,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把学校建成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增光添彩。

王宏伟代表学生处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深刻领会学校领导指导意见,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决心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以高质量党的建设推动我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生处  张 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