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师生联谊齐参与 创新联动挑战杯——外国语学院举办“挑战杯”创客沙龙评审会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321

为进一步细化问题、完善参赛作品,3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智慧教室举办“挑战杯”创客沙龙评审会。外国语学院院长梁晓冬、副院长刘国兵以及相关指导老师出席评审会,对学院6个项目进行评审。

评审会分为“领导发言”、“小组展示”、“专家点评”和“围话讨论”四个环节。评审会上,梁晓冬院长指出“挑战杯”竞赛作为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不仅仅是一项科研活动,也是一场社会实践,是大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提高能力和素质的好机会。展示环节中,各项目组依次进行PPT汇报,内容涵盖了翻译研究、乡村教育、中原文化调研等方面,类别丰富,创意新颖。点评环节中,各位评审老师对同学们认真备赛、扎实调研的积极态度给予肯定,针对大家在选题立意、研究方法、论文结构、学术规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分组指导,并提出中肯意见,指明提升的方向。会后,学生们纷纷进行组内讨论,与指导老师沟通,进一步修改和完善项目申报书,力争项目申报成功。

本次“挑战杯”评审会不仅有助于全面提升我院学子课外研究能力与学术水平,更有助于营造学院浓郁学术氛围和良好育人环境。预祝我院学子在后续“挑战杯”的比赛中取得佳绩!

(外国语学院 徐静洁/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