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教育学院举办2015级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交流会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402

为帮助考研学子充分了解录取政策,提前做好复试和调剂准备,3月18日晚,教育学院在田家炳教育书院812教室举办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交流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部分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康淑霞主持。

会上,教育学院副院长叶海智对2019年研究生复试调剂的政策和程序进行解读,并分析其所面临的的形势。他强调,今年各高校在复试制度方面有明确的规定,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环节将更加公开、透明,并向拟调剂本校读研的同学介绍相关情况。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调整复试心态,做好复试准备工作。

在互动环节中,各位老师就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指导,老师们表示,现阶段同学们要关注教育热点问题,了解学科前沿动态和主流研究方法,提高科研素养,提前明确研究规划;在面试过程中,要注意仪态着装等面试礼仪,多角度思考问题,充分展示自身优势。

最后,康淑霞进行总结,她鼓励大家结合自身情况,整合资源,积极准备,争取最后的胜利。

(教育学院 孙小文 张紫鑫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