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举行大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安全稳定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350

3月18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在计算机楼318教室举行大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安全稳定宣传月启动仪式,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亮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东亮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以及大思政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就本年级大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总体思路、采取措施、存在问题以及努力方向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汇报。最后,张东亮对学院大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和安排,他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保障,要切实增强安全稳定意识、把握安全稳定重点、健全安全稳定制度、加强安全稳定教育、落实安全稳定保障,时刻绷紧安全稳定之弦,为大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学院辅导员和主要学生干部提高了思想认识、把握了工作重点,为新学期扎实做好大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郭孟祺/文 李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