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观看安全教育视频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540

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辨别网络诈骗的能力。4月15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组织观看安全教育视频2017、2018级全体宿舍长及部分研究生参与其中。

首先,保卫部副部长向大家讲述安全对于同学们的重要性,并提醒同学们谨防网络电信诈骗。接着,同学们观看短片《贷价》和《偏离坐标的人生》, “套路贷”“刷单贷”“培训贷”“校园贷”几个方面大学生被网络贷款缠身,放弃学业,甚至被逼无奈走向绝路为例,说明电信诈骗对大学生的危害视频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定会做好宿舍同学的安全工作,把安全意识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位同学。

这次安全教育活动不仅利于培养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辩别网络陷阱的能力,而且为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化学化工学院 时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