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建设优良寝风,争创标兵宿舍——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召开级宿舍长大会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421

为进一步落实年级“树四风 创五星”建设工作,41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宿舍长全体会议。2018级辅导员曹锟、马捷航、崔博雅及全体宿舍长参会。

宿舍评选工作进行说明,明确了进一步加强宿舍长队伍的工作方向,在强化宿舍安全、宿舍秩序、宿舍文化、宿舍文明等方面建设提出要求,重点强调了宿舍长的工作职责,要做好联系学生和教师的桥梁,做好宿舍的第一责任人。曹锟老师希望大家切实负起责任,以身作则,积极了解宿舍成员的日常心理状况和思想动态,引导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吹响建立良好寝风的号角,是学院“教风学风振兴计划”的有效延伸,对明确寝室长工作职责,推动宿舍文化形成有积极意义。

(化学化工学院 朱雪颖 钱文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