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河南师范大学第58届运动会正式开始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812

2019年4月17日上午8:00,河南师范大学第58届运动会同时也是第一届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在西区操场召开。校长常俊标、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副书记臧振春、陈广文等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正值暮春时节,万壑争流,春风十里,青春绽放。开幕式在主持人铿锵有力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首先出场的是各学院代表方队,他们热情饱满、各有特色,用响亮的口号展现学院风采,以昂扬的姿态描绘青春色彩;随后,全场起立,国旗、校旗、运动会会旗在万众瞩目下冉冉升起,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的步伐,用昂扬挺拔的姿态展现了军靴与红色跑道碰撞出的美丽景象;接着,体育学院的龙狮队带来了舞龙舞狮表演,他们身着彩衣,随风奔跑,四条颜色各异的“飞龙”盘旋在绿茵草地上,另一边,六只活灵活现的“雄狮”在梅花桩上来回跳跃,为我们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音乐舞蹈学院的舞蹈队带来的舞蹈表演《黄河儿女》也让观众们连连叫好,她们红袖黄衫,舞姿婀娜,动作优美;最后出场的是啦啦操表演者们,他们充满活力的表演让人眼前一亮,刚柔相济的动作迸发出青春的活力,尤其是高难度的单人高空旋转震撼了全场。

在这温暖的春日,所有人在此共庆新中国七十华诞,共贺河南师范大学第五十八届运动会开幕,此次开幕式在观众的欢呼喝彩声中圆满落下帷幕。让我们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举办,期待所有的运动健儿取得理想的成绩,披荆斩棘,挥洒汗水,在绿茵操场上谱写青春篇章。

(体育学院 未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