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拔河比赛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505

为培养学生勇敢顽强的品质,迎接挑战的意志。4月1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北楼前举办拔河比赛2017级辅导员2017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以各团支部为单位,共产生9代表队,每队3名男生,7女生组成。赛程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及总决赛,均采取三局两胜制哨声一响,队员们一齐高呼“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拼命往后拉,团支部其他学生自发组成啦啦队在旁边加油助威声势震天,气势如虹。最后,经过激烈比拼,化学2代表队力压群雄,夺得桂冠,化学工程与工艺2制药2获二名。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集体的团结协作能力还极大鼓舞了学生士气,提升了年级凝聚力、战斗力,更为同学们今后健康快乐的学习成长起到了促进作用。

化学化工学院 王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