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关于推荐评选2019年度“新乡市优秀大学生”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3014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展现新乡市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以身边榜样引领大学生成长成才,提升学生社会竞争力,新乡市委宣传部决定开展评选2019年度“新乡市优秀大学生”活动。为做好我校大学生的参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对象

我校在校大学生。

二、推荐名额

各学院详见(附件一)。

三、推荐标准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文明行为,模范遵守执行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有关规章制度。

3.善于学习和吸收新知识,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学习,成绩优秀。

4.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和社会公益活动,传递爱心,弘扬社会正能量。

四、报送要求

各学院要对推荐人选认真审核把关,确保推荐人选具有先进性、代表性、示范性。请按分配名额评选后,认真填写《2019年度新乡市优秀大学生申报审批表》(附件二),一式2份,和汇总表加盖公章(附件三),所有材料同时提供电子版(通过OA或U盘拷贝),于5月31日12时前报送至学生管理科(田家炳楼305)。

联系人:郭委   电话:3329373

附件一:各学院名额分配.xls  

附件二:2019年度新乡市优秀大学生申报审批表.docx

附件三:2019年新乡市优秀大学生本科生汇总表.xls

  

党委学工部 学生处

2019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