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文学院举办团员青年学习我校第十八次团代会精神交流会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254

迈向高水平,青春勇担当。6月24日中午,文学院在崇文楼报告厅举办团员青年学习我校第十八次团代会精神交流会。文学院团代表团委学生会社联团团驿站全体成员及各班级团支书等100余人参加了学习交流会。

团代会是我校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交流会上,刚刚当选团委学生副书记的团代表胡双双谈到,通过参加团代会,她深深感受到团员精神的汇聚和自身肩负的责任,呼吁同学们做又红又专的师大青年、爱国爱校的师大青年和感恩诚信的师大青年,坚定自身爱国信念,自觉肩负师大荣辱,勇做时代先锋,答好青春问卷。武志怡分享了团代会开幕式上当少先队员们追问共青团到底是什么样子时,自己内心的深切感受“我们每一名团员是什么样子,共青团就是什么样子”。关诺宇分享了作为一名班级团支书,在团代会上聆听了校党委赵国祥书记的讲话、团省委王笃波副书记的讲话和大会工作报告后,深感自己上了一堂非常生动而有意义的团课,如果能让全班同学都领会这次团代会的精神,将是一次高质量的青年大学习。团代表张安琪、王振国等一一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将团代会的精神传达到身边的每一位团员青年。

文学院团委书记王秀杰介绍了此次团代会的概况,传达了团省委领导、学校领导对广大团员青年的关怀和重视,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团代会上赵国祥书记、王笃波副书记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校团委书记孙冬青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号召同学们以此次团代会为契机,不忘跟党初心,勇担青春使命,锤炼品德修为,夯实能力素养,在学习上有毅力有方法,在工作有思路有想法,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我校建设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让自身的青春成长在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美丽交汇中,绽放出最夺目的光彩。

(文学院 程梦真/文 许冰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