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标兵宿舍评选活动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493

为推动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创造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化学化工学院于3月6月展开为期3个月的标兵宿舍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以树立学生良好习惯、提高安全意识、培养集体观念为目的;坚持贴近学生、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评选原则对我院全体学生宿舍展开评比与监督。评比过程中,各寝室卫生状况普遍好,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规范、安全。最终,西寓八号楼207316等宿舍荣获本学期标兵宿舍称号。与此同时,仍有个别宿舍存在卫生死角空气质量较差物品摆放不合理等现象评比小组及时指正并督促相关宿舍改正此类问题

此次标兵宿舍评选活动不仅有利于调动我院学生打造文明宿舍的积极性,为营造良好宿舍环境提供有利条件,使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又上一个新台阶。

(化学化工学院 陈改莹 苗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