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关于新学期学生证火车票乘车优惠卡充值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2281

各学院:

高校学生往返家庭与学校之间乘坐火车,须持“火车票学生优惠卡”(以下简称“优惠卡”)购买火车硬座半价票,每次购票时,学生所持优惠卡中预置购票次数会被划除1次,直至划完4次。每年暑假返校后,由学校统一收缴充值。根据我校情况,将于9月16—9月20期间对优惠卡进行集中充值。具体要求安排如下:

一、以学院、年级为单位充值,每年级由两名学生负责将本年级所需充值的学生证收齐,在规定时间内到学生管理科田家炳305进行充值,过期不予办理。

二、学生证中请勿夹带金属物品或其它感应卡,以免影响识别器读写,无论卡中是否剩有乘车次数,每充值1次,乘车次数增加至4次。

三、若优惠卡不能充值或损坏,需由学生自愿重新购买优惠卡。

四、2019级新生学生证办好后其优惠卡2019年度不需充值。

各学院充值时间详见附件

       附件:各学院充磁时间安排.docx




党委学工部  学生处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