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商学院开展“师大初体验 美丽校园行”新生游园活动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9-09-15    浏览次数:188

为了帮助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912日下午,商学院组织了“师大初体验 美丽校园行”为主题的新生参观游览校园活动。此次活动由商学院学生会志愿服务部和心理部共同组织。

新生在志愿者的带领下,从学校图书馆前面出发,分为三条路线,开始了近两个小时的游园活动。游园过程中,志愿者依次向新生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校园主体设施功能和各教学楼的主要分布等,使新生对校园整体布局有了大致的了解。志愿者重点解说了校训“厚德博学,止于至善”的内涵,强调了“师道罔极、自强不息”的师大精神,加深了新生对校园文化的了解,对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有着重要意义。途中,志愿者还向学生介绍了在部分校园学习、生活软件的使用,为新生解答各类疑惑。活动期间,新生们积极询问,欣喜雀跃,为学校增添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此次游园活动不仅让新生对校园格局、学科建设、自然美景有了清晰的了解,也领悟到了校园文化的魅力,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能够更好地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环境,也让新生对学校增添了一份自豪与热爱

(商学院 袁亚兰/翟文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