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以心为墨,以情为笔”——化学化工学院卓越化师社举办感恩教师特别活动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9-09-15    浏览次数:622

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写春秋。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传达莘莘学子不忘师恩的心声。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化学化工院卓越化师社举办“以心为墨,以情为笔”感恩教师特别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前期,卓越化师社充分准备祝福卡以及信封,并于教师节来临前发放给各年级学生为老师书写祝福语句一笔一划包含着对老师们谆谆教诲的无限感激。教师节当天,社团“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主题展板及桃李树放于化学北楼大厅展示,一枝一叶都缀满对老师们辛勤付出的感恩。社团成员将同学们为老师写的信封亲手送到各位老师手中,老师表示在教师节这特殊的节日里感受到同学们的真挚心意。线上活动也在同时进行,同学们积极参加“分享和教师的小故事”抽奖活动,活动趣味性得以增强。

“师恩难忘意深浓,桃李人间茂万丛”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为老师们送祝福,同时增强了同学们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并进一步营造了学院尊师重教、立德树人的良好氛围。

(化学化工学院 汪子雨 苗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