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关于报送2019-2020学年班主任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1426

各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培养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班主任队伍,促进班主任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根据《河南师范大学班主任工作条例》(校学字【2016】4号),现进行2019-2020学年班主任名单报送,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学院需根据《河南师范大学班主任工作条例》中的配备和选聘、管理和考核具体要求(班主任工作条例文件已上传至蓝天网-队伍建设栏),认真落实2019-2020学年的班主任人员选聘工作。

二、根据《河南师范大学班主任工作条例》的要求,2013年以来入职的青年专业教师晋升高一级职务或专业技术职称时,有班主任工作经历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2015年以后入职的青年专业教师晋升高一级职务或专业技术职称时,要从事班主任工作2年(含2年)以上,且班主任工作年度考核为“合格”以上等级。

三、各学院根据《河南师范大学班主任基本信息统计表》(附件1)填写班主任相关资料,于927日上午11:00前,将纸质版(需加盖学院公章)送至学生处思教科(田家炳307),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nsfdxxsc@126.com,并领取《班主任工作手册》。

联系人:张迪      电话:3326208

附件1:河南师范大学班主任基本信息统计表.doc  

  

党委学工部  学生处

2019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