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软件学院举办英国朴次茅斯大学专题宣讲会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345

为加快推进国际化办学进程,切实拓广学生的国际化视野,11月19日,软件学院于东区综合教学楼304教室举办了“英国朴次茅斯大学专题宣讲会”,英国朴次茅斯大学中方代表贾宁老师担任主讲,软件学院副院长王川参会指导工作,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贾宁老师介绍了英国朴次茅斯大学所处的地理位置与风土人情,贾宁老师说,一个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对于学生性格的塑造、认知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随后,贾宁老师就英国朴次茅斯大学的历史发展、校园环境、学院设置、社交活动、申请留学方式和具体花费等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详细作出了介绍。会议最后,英国朴次茅斯大学计算机系副院长就学生提出的关于计算机方面的专业问题给出了精彩解答,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讨论和交流。宣讲会结束后,参会学生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为自己出国交流学习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收获颇丰。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视角,学生更加了解了未来发展方向,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积极的心态、昂扬的斗志面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

 (软件学院 董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