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绳牵你我,凝聚同心”2019级新生拔河比赛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417

为丰富2019级新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化学化工学院于1118在西区水泥篮球场举办了绳牵你我,凝聚同心”2019级新生拔河比赛,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比赛共两轮,首轮为淘汰制,抽签决定三组对战队伍及比赛顺序,每场比赛均为三局两胜制,胜利的三支队伍进入复赛,复赛为车轮战,决出前三名的名次。班级代表队都显示出最强的比赛阵容,齐心协力,勇争第一!未参赛的同学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比赛过程中,各班级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常激烈。经过努力拼搏,一队在拔河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比赛结束后,年级委给各获奖队伍颁发奖品并合照留念。

此次拔河比赛,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同学们体育锻炼的意识有利于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化学化工学2019级年级凝聚力,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归属感。

(化学化工学院 李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