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俊甫计划”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393

12月7日,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俊甫计划”拔尖人才实验班交流座谈会,学院有关负责人、实验班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和“俊甫计划”2017、2018级59名学员参加了会议。

2017级30名学员们结合前期培养学习和实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逐一分享了自身的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实际为学弟学妹们在明晰目标、合理规划时间、理论知识学习和实验锻炼并重、良好科研习惯养成、增强实验基础动手和文献查询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随后,班主任常毅、位青聪和辅导员老师和学员们进行了讨论交流。

院党委副书记李朝阳充分肯定了对学员们自主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并形成经验做法的学习方式和高低年级实验班成员之间加强经验交流、携手共进的自助育人模式。他鼓励同学们要利用好“俊甫计划”育人平台,德才兼修,全面发展;要保持一颗平常心,正确看待科研锻炼和成果产出之间的关系;要胸怀大志,加强交流,经常性的开展自我反思和分析总结,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和素养,为逐梦明天、奉献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化学化工学院 曹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