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安全教育月”闭幕式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339

12月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北N-114会议室举行“安全教育月”闭幕式暨经验交流会。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各年级安全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2017级辅导员池彦伟对安全教育月胜利闭幕表示祝贺,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院学生会副主席王琰从活动开展、活动绩效、工作反思、感谢四个方面对2019年安全教育月进行汇报。各年级安全员就安全教育月系列活动的组织形式、开展方式等方面发表意见,并提出合理建议。院团委书记曹锟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安全教育月系列活动的稳步推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强调了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要将安全教育工作做实、做细、做小,实现常态化零死角全覆盖,他指出,今后的安全教育工作应创新推动,灵活开展,要给予年级自由度,发挥班级主观能动性;要注重实效,提高学生参与度;要长久坚持,筑牢安全防范意识。

学院“安全教育月”系列活动的逐年开展,为广大学生营造了积极、健康、快乐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学院安全教育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更为助推平安校园做出了积极贡献。

(化学化工学院 王晓晓 苗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