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社会事业学院举办第十五届创业策划大赛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314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自主创业的相关政策,激发广大青年大学生的创业积极性,12月7日上午,社会事业学院在万人餐厅三楼道德讲堂举办了主题为“辉煌七十年,创业新时代”的第十五届创业策划大赛决赛。本次活动由大学生创业就业训练营与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服务协会、丝路霓裳舞蹈协会共同联合举办。

比赛分为选手汇报、评委点评和知识竞答三个环节。在选手汇报环节,各队选手就本队创业项目、创业理念以及具体实践方法等方面做出具体讲解。在随后的知识竞答环节,每队选手各显神通纷纷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比赛最后,主持人公布最后的比赛得分并由评委老师作总结点评及颁发奖项。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的中场环节,丝路霓裳舞蹈协会为在场的选手和评委们,表演了优美的古典舞,活跃了现场气氛,赢得一众喝彩。

    据悉,本次创业策划大赛由社会事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就业训练营举办,旨在提高学生对创新创业的热情,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为学生以后在自主创业方面打下坚实的基础。

(社会事业学院 郭薪羽 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