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关于开展2019年度下半年《辅导员工作日志》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1404

各学院(部)

为加强我校辅导员的培养与管理,贯彻学校“出精品 树品牌育英才”的工作理念,进一步落实“一三六”学生工作法,规范辅导员日常管理工作,理清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探索和实践新时期的学生工作方法和途径,推动我校学生工作不断上水平、上层次。经研究决定,在我校全体辅导员中开展辅导员工作日志评选活动。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全体专职辅导员

二、评选时间

2020年19日

三、工作要求

1.各学院(部)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将《辅导员工作日志》作为辅导员工作考核的一项重要指标。

2.本次日志的撰写时间范围是:2019年9月-2020年1月,《辅导员工作日志》的内容应完整充实、格式规范、书写清晰、文字表达简明扼要,日志的整体效果良好。

3.请于1月9日下午5点前,将本学院《辅导员工作日志》提交至田家炳307室。

联系人:张迪  3326208

学生处

2020年1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