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外国语学院开展新学期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线上联系学生工作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0-02-20    浏览次数:359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值此疫情防控进入最吃劲的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密切联系学生工作要求,219日,外国语学院开展新学期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学期伊始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陆续通过QQ、微信、短信等形式线上联系学生,围绕学生思想、学业、就业、心理等方面答疑解惑,并认真记录同学们疫情期间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及时与辅导员沟通交流,形成育人合力。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勉励同学们快速调整状态,适应空中课堂新模式,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同时要注意心理减压、锻炼身体,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同学们表示会充分利用网上教学资源,提升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形成育人合力。此次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线上联系学生工作,是协同配合疫情防控阻击战及线上教学工作的生动实践。防控就是责任,育人重于泰山,随着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推进,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必将强化使命担当,践行育人初心,为疫情防控期间育人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外国语学院 付长华 孙明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