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教育学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会议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0-02-23    浏览次数:467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安排2月22日,教育学部组织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本次网上会议由团委书记魏尔康主持进行。

会议上,魏尔康带领学生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以及《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的部分内容。同时,有关学部的疫情防控工作主要个方面进行:第一要求学生每日进行“完美校园“健康打卡,以此来掌握学生的动态。并对学生的返校时间做出了规定第二辅导员及时对学生进行暖心辅导,同时疫情防控期间的不良情绪和主要问题进行摸排,并制定应对方案;第三及时向学生及其家长普及疫情防控知识,以防上当受骗。

本次会议利用网络平台,跨越空间障碍,向学部学生传达了有关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

                            (教育学部 魏尔康 赵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