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教育学部开展新学期第一次网上工作会议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0-02-25    浏览次数:136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对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要求,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教育学部于2月24日中午通过“钉钉”网络平台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网上工作会议。学部团委书记魏尔康及学部学生会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魏尔康首先对学部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抗疫期间的青年学生工作制定了新的计划。他向同学们阐明了每天进行线上健康打卡的重要性,要求学生按时、严格、认真地完成健康打卡任务,并围绕“停课不停学”的主题,号召同学们按照学校和任课教师的规定自觉完成线下学习任务;2017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权玺发言,他对疫情期间的相关宣传工作进行组织:通过微信公众号的形式发送各类推文,传播正能量,同时近期将推出一系列线上活动促进学部学生以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心态度过疫情期间的生活;最后,魏尔康针对疫情期间容易出现的问题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同时,参会人员各抒己见,在网络平台上就自己在会议中产生的疑问和建议进行了讨论和交流,群策群力,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本次网上工作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增强学部青年学生的信心,帮助同学们在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扎实做好学生会的工作。同时,也为新学期的工作开展做好了铺垫,有利于新学期学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

(教育学部 魏尔康 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