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疫期不抑,get新技”网上接力活动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0-02-25    浏览次数:261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弘扬青春正能量,引导青年学生保持乐观心态、充实假期生活,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近期在网络平台开展 “疫情不抑,get新技”接力活动。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发布后,同学们热情参与,积极展示着“宅”家期间获得的书法、绘画、手工、视频剪辑、厨艺等方面的新技能。部分同学分享在家上网课的经验,教大家如何使用慕课、钉钉、学习通等平台获取学习资源、提高学习效率。部分同学分享假期中阅读的书籍及个人感悟,提升自己的文学修养和人文底蕴,在朋友圈中掀起爱读书、读好书的学习热潮。部分同学积极分享在家期间学习书法、乐器、体育项目、厨艺等技能的心得感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特殊时期我院学子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和强大信心。截至2月24日,活动相关话题阅读量高达25万余次,参与者达500余名。

次活动,激励了同学们在上网课期间坚持认真学习、健康生活、自我提升,为疫情阻击战的最终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崔月 周子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