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疫情防控,社会事业学院团青在行动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0-02-27    浏览次数:543

1月22日起,社会事业学院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各团支部主动举办特色团日活动,强化团员思想引领,凝聚合力,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众志成城聚合力社院支部在行动

2月1日起,院团委发动团员青年进行线上英语21天学习打卡行动,并取得显著成效。各团支部积极参与,动员团员青年坚持每日打卡。停学不停课,防疫不防学,线上英语打卡活动拓展了团员青年的英语词汇量,为其培养良好学习习惯提供助力。

齐心协力战疫情社院团干显担当

彰显青春力量,防疫一路同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学院各班团支书主动录制疫情防控相关视频,彰显社院学子担当。

219日,2019级社会学类专业团支书曹驰悦录制疫情防控相关视频,通过线上方式为学生普及防疫知识,视频内容包括疫情现状分析、国家疫情防控阻击战具体解读、居家学习建议三部分。此外,学院2019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团支书张琳心、2019级社会学专业团支书朱洁晓纷纷加入视频录制中,用实际行动诠释青年团干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

志愿服务齐聚力同舟共济战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学院青年团员同舟共济,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彰显青年担当。

2019级社会学类李浩龙主动报名投身当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为打赢疫情攻坚战奉献青春力量。他每日协助当地工作人员完成出入登记并整理出入人员名单,同时做好宣传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知识,义无反顾承担起团员青年的责任。此外,学院2016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冀启星、2018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李袁杰等众多社院青年纷纷加入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身力量。

据悉,自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通告下发以来,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打赢抗疫狙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社会事业学院 崔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