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系统在2021-2022年度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61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深化学风建设,提升学生素养,擦亮品牌。在2021-2022年度中荣获多项荣誉,受表彰学生人数众多。

学院荣获学校“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第一名)。受表彰学员中,杨慧玲同学获得全国百佳心理委员,刘思玫同学获得省级魅力团支书。李奕彤、赵明伟、李佳霖、高梓郁、代靓丽五位同学获得省级三好学生。李煜同学获得省级模范学生干部和省级优秀团员。2019级生物科学一班、2019级生物工程班获得省级文明班级荣誉,2020级生物科学二班获得省级活力团支部荣誉。2020级生物科学一班、生物科学二班、2021级生物科学一班三个班级获得我校“先进班集体”荣誉。李煜等66位同学荣获“三好学生标兵”称号,卓静等175位同学荣获“三好学生”称号,周新雨等76位同学荣获学院“模范学生干部”称号,单孟瑞等17位同学荣获校级“模范学生干部”称号,邢晓峥等28位同学荣获院级“社会服务先进个人”称号,蒋思齐等7位同学荣获校级“社会服务先进个人”称号,路璐、詹德林、徐子涵和关倩文4位同学荣获国家奖学金,薄业华等67位同学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在2022年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国家级银奖2项、铜奖3项,省级一等奖1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3项;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获得国家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省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在2022年度“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得省级金奖4项、铜奖1项等佳绩。

学院在此次学生工作系统先进单位表彰中荣获佳绩,充分展示出学院学子努力进取、艰苦奋斗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学院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对加强我院学生工作队伍专业化建设,为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奠定了坚实基础。

(生命科学学院 翟佳美 贾靖宇 张雅洁 责任编辑 崔子轩)